(05)2837222
最新消息

嘉義永利當舖教你挑選鑽石嘉義當鋪,嘉義永利當舖,嘉義鑽石當舖

時間:2018/01/22 點閱:1197 發佈:嘉義永利當舖

嘉義永利當舖教你挑選一顆良好的鑽石,你必須先了解鑽石4C標準,這是目前國際上被廣泛採用的鑽石分級標準。4C包括了:重量(Carat Weight)、成色(Color)、淨度(Clarity)及切工(Cut)簡稱為4C。

簡單的說只要掌握了這四個層面,就可以輕鬆的了解鑽石的品質。一般來說選購鑽石的時候會以重量為第一個考量,愈大愈稀有,當然價格也就愈貴。成色指的是鑽石的顏色,愈潔白的鑽石價值愈高。淨度指的是鑽石的乾淨程度,愈潔淨的鑽石品質愈好。而切工則是鑽石的切磨,切工愈好的鑽石能夠產生高折射率,使鑽石更璀璨動人。

1.重量(Carat Weight):克拉是指鑽石的重量,重量愈貴的鑽石愈貴。重量在1克拉以下的鑽石以『分』為單位。1克拉為100分,0.50克拉為50分。在其他3C的條件相同的狀況下,鑽石重量愈重價格愈貴。這也是挑選鑽石最直覺的依據。

2.淨度(Clarity):淨度說明瞭鑽石內含物和表面特徵的情況,由於鑽石是天然形成,難免都會有微小的內含物。淨度愈好的鑽石愈稀有,價格愈高。GIA將鑽石的淨度分為十個等級,分別為FL(無瑕級)、內無瑕級(IF)、極輕微內含級(VVS3及VVS2)、輕微內含級(VS1及VS2)、微內含級(SI1及SI2)、內含級(I1,I2 及I3)。

 3.成色(Color):成色指的是鑽石的顏色,愈潔白的鑽石價格愈昂貴。最頂級的顏色為D,D~G為無色級,G~J為近無色級。

 4.切工(Cut):鑽石的原石並不如我們現在看到的那麼耀眼,必須經過切工的過程,才能達到最佳的折射。切工可以說是鑽石的第二生命,一個切工優良的鑽石能達到最佳的折射,使鑽石更加奪目耀眼。切工方面EXCELLENT為最佳等級,目前流行的八心八箭車工,可由鑽石的正面和反面看到八個愛心及八個箭,也稱做丘比特 切工。



上一篇:嘉義永利當鋪,謹慎理財信用可貴
下一篇:嘉義永利當舖3C借款
公司名片

嘉義永利當舖

嘉義市西區新民路700號(興業西路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5)2837222

https://www.052837222.com.tw

Copyright © 2024 嘉義永利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