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5)2837222
最新消息

嘉義永利當舖,政府立案永續經營嘉義當舖,嘉義當鋪,嘉義永利當舖,永利汽車借款,嘉義免車當舖

時間:2018/01/17 點閱:1253 發佈:嘉義永利當舖

王媽媽、李小姐、XX代書借貸或是XX負債整合,月息2分3分!  真的有那麼佛心嗎?

    很多需要周轉的民眾,常受到廣告不實的借貸廣告吸引,而上了地下錢莊的陷阱,以致利息過高,借款及還款時卻遭到百般刁難.....等不公平的對待,甚至還款時竟找不到人導致無法取回擔保物!嘉義永利當舖給你的建言,慎選合法的民間當鋪借貸可以從有無政府立案營利事業登記證,現場實景照片,以及正確的地址來判斷,最好在用錢的前兩天就到現場去了解,這樣可以多家比較,仔細評估,才能做出最好的選擇。借錢周轉停看聽,讓你借得安心!

     但外面借貸廣告很多都寫萬物可當,真的是萬物可以當嗎? 嘉義永利當舖只要有價值的物品都是可以借,但就差在於借的金額多寡。信用好的人可以超貸,在當舖也常見有這種客人,一台舊機車可以借到十來萬!反之,信用不好的人就算用超跑借錢或許也借不到錢。當舖秦老闆曾說過,"人對東西不對還有救,人不對什麼都不對!



上一篇:嘉義永利當舖,短期周轉低利方便
下一篇:嘉義永利當舖,資金需求歡迎詢問
公司名片

嘉義永利當舖

嘉義市西區新民路700號(興業西路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5)2837222

https://www.052837222.com.tw

Copyright © 2024 嘉義永利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網站地圖